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

三個禮物

今天我收到了三個特別的禮物。

  • 綿密清甜的檸檬磅蛋糕


Tasweet,低調隱藏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巷弄內,蛋糕意外的好吃!與推薦我來的朋友到的時間已逾5點,即使本來目標的水果蛋糕捲已無蹤影,或者說層層架上全部淨空,還好剩下一小片檸檬磅蛋糕,剛好也是我喜歡的,就入手了。傍晚先吃一小片,隔天再搭配手沖咖啡,真是絕配!

手拿超好吃的Tasweet檸檬磅蛋糕

  • 理論精湛的八字作業


已有3年未參與每週論一命例的我,重返學長姐與同學們的討論行列,居然是全班唯一寫對用神的人,得到了老師三個"理論精湛"回批。對比其他前輩的作業,老師在課堂上說我: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!

我的八字作業

  • 溫布頓網球男單Final直播


自從家中沒第四台後,我看比賽直播都異常艱辛。

晚上好不容易從愛奇藝找到入口連結,到終於連成功時,已經6:3第一盤結束。

接著斷斷續續到令人抓狂,我放棄高清,改流暢就好時,已經6:1第二盤結束。

網路一直不給力,手機因分享wifi也熱到發燙,讓我不得不筆電跟手機雙雙重新開機,又重新連上線時,已經到了Champion Points,錯失了第一個但準確拿下第二個,然後6:4第三盤結束。

啊...不拖泥帶水直落三結束的溫網,雖然我實際看的時間搞不好沒超過20分鐘,但還是很開心!每次都覺得可能是最後一次看他出現在決賽了,但總能一次又一次創造傳奇。

#看到偶像的兩對可愛雙胞胎總算覺得不枉費這麼辛苦連線

Roger Federer的兩對雙胞胎,真是太可愛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